18/04/2024 - 19:15:4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22] 葡萄牙-安哥拉银行扩展到西班牙

[2019-01-22] 葡萄牙-安哥拉银行扩展到西班牙

来源:Macauhub

总部位于里斯本的“大西洋欧洲银行”(Banco Atlântico Europa)首席执行官Diogo Cunha告诉彭博,今年该行将在西班牙开设分行,并计划通过扩展到其他欧洲国家来增加客户。

Cunha在 “大西洋银行” 里斯本的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成为一家以数码银行为基准的银行,可以助非洲联系世界其他地区”。

该银行的数码子公司”Atlântico Go”在该建筑的底层,可让客户在平板电脑上开立账户﹑存款,并使用移动装置的提款机,提取高达3,000欧元或美元。

除在安哥拉开展业务外,“大西洋银行” 还在非洲纳米比亚设有分行,并在莫桑比克有银行执照营业。

经大西洋私人银行(目前名为“大西洋千年银行”)推出后,Atlântico品牌于2006年在安哥拉面世,并与“大西洋欧洲银行”一起进入葡萄牙市场。

“大西洋千年银行”的股东包括 “Interlagos权益合伙人”(29.77%),BCP 非洲SGPS(22.52%),“大西洋财务集团”(19.80%)和 “Jasper资本合伙人-投资合股”(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