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00:4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14] 安哥拉准备对石油区块特许权进行招标

[2019-01-14] 安哥拉准备对石油区块特许权进行招标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矿业资源和石油部部长Diamantino Pedro Azevedo在东京表示,该国政府正在准备8年来第一次石油勘探区块特许权招标的最后阶段。

Diamantino Pedro Azevedo 还告诉 S&P Global Platts,陆上和海上区块特许权的策略即将批出,并补充说这策略不仅限于下次招标,而是在2019年至2025年期间都有效。

该部长说,“此策略将包括刚果和宽扎河流流域以及纳米贝的陆地和海上区块”。

该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部长拒绝透露新招标的日期,“因为这取决于策略文件的批核。”

周五Azevedo在日本首都举行的安哥拉投资研讨会上,要求该行业的日本公司参加下一次招标。

目前在安哥拉参与石油勘探的日本公司和集团有帝石公司﹑三菱﹑石油資源開發公司和Taiyo Oil。

由于技术和运营问题,以及一些油井已枯竭,及该行业缺乏新的投资,以致安哥拉的油产量下降,因此该国进行一次新招标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