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5:41: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11] Obtala 集团增加控制莫桑比克森林特许权子公司的股份

[2019-01-11] Obtala 集团增加控制莫桑比克森林特许权子公司的股份

来源:Macauhub

据总部位于根西岛的农林业集团Obtala公司的数据显示,该集团将子公司Montara Continental 公司的股份从75%增加到100%。

Obtala集团收购全资子公司是因为购买非洲资源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25%股权,代替付500万美元作全额投资集团债务。

Montara Continental 公司全权控制Argento Continental Corporation,此公司在莫桑比克马尼卡省拥有森林特许权,占地312,465公顷。

该集团放弃零售和采矿业务,而专注于莫桑比克和加蓬的森林资源可持续使用,该公司在坦桑尼亚拥有96,851公顷土地,并宣布以250万美元出售后者。

此次出售涉及 Montara Continental公司和Montara 公司两家子公司,后者将其在Magole农业公司,Magole 土地公司,Milama 制作有限公司和Wami 农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售给Obtala集团的坦桑尼亚伙伴Envision 顾问(T)公司。

该集团还在声明中指出,由Lombard Odier资产管理集团所管理的Volantis基金投资了200万英镑普通股,现在持有该集团12.9%的股本,还投资500万美元发行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