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1:28:1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08] 安哥拉和葡萄牙税务当局交换纳税人信息

[2019-01-08] 安哥拉和葡萄牙税务当局交换纳税人信息

来源:Macauhub

國家安哥拉和葡萄牙两国政府有关行政协助和税务合作的协议,两国税务当局将开始交换双方关注的纳税人信息。

据葡萄牙新闻通讯社报道,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去年11月22-24日访问葡萄牙后,
于2018年底签署确认上述协议,并于当年12月31日刊宪。

协议由安哥拉财长Archer Mangueira和葡萄牙财政副国务秘书Ricardo Mourinho Félix签署,内容聚焦两国的“税务合作”,“对罗安达和里斯本之间的财政政策趋同,以及两国关系发展的系统化,非常有用”。

具体说,协议勾勒了两国税务当局将向对方提供行政协助——“无论所涉及的人是某一方(葡国或安国),或者其他国家的居民还是国民”。

行政互助也可能适用于“进行同步财政监控和参与海外税务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