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1:09:2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07] 计划在莫桑比克的Temane兴建燃气发电厂

[2019-01-07] 计划在莫桑比克的Temane兴建燃气发电厂

来源:Macauhub

据莫桑比克通讯社报道,莫桑比克伊尼扬巴内省政府和合资格的战略伙伴计划今年在伊尼雅索罗地区的Temane开始建设一座燃气发电厂。

那些战略伙伴就是莫桑比克电力公司(EdM)﹑Cahora Bassa水电站(HCB)﹑国家石油公司(ENH)和国家石油局以及南非Sasol集团(此公司在伊省的Pande和Temane经营天然气储备)。

该燃气发电厂旨在提高供应到伊尼扬巴内省和索法拉省大部分地区的电力质量。

该项目包括兴建一座每年可提供400兆瓦电力的发电厂,在Temane和马普托之间建设输电线路,这将是落实连接南部和国家中心“骨干”项目的第一阶段。

引用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部长 Letícia Klemens的话说,这类项目是对能源生产来源及其位置多样化需求的有效回应,为了电力供应的可持续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