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3:38:2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IPIM新闻[2019/03/29] 2019MIECF续设政府导赏团及政府采购对接会专场加大绿色成效

[2019/03/29] 2019MIECF续设政府导赏团及政府采购对接会专场加大绿色成效

为让各政府部门更好地掌握最新环保技术、产品和资讯,提升环保触觉,同时加强官产环保合作交流,近年“澳门国际环保合作发展论坛及展览”均组织“政府展区导赏”及“政府采购对接会专场”。今届MIECF邀请逾30个政府部门代表参与政府导赏团,同日下午设有政府采购对接会专场。

大会安排政府部门代表到大湾区环保产品及方案展区、绿色建筑展区、欧洲馆以及本地环保商协会展馆等,听取参展商介绍其环保产品及服务。同时为进一步加深展商与参与“政府展区导赏”部门的互动及交流,在导赏活动开始前举办“政府展区导赏-本地环保产品推介”环节,由本澳环保行业协会代表重点介绍是次参展的会员及其相关产品/服务,让政府部门代表掌握相关讯息。

有参与导赏团的政府部门人员表示,今次透过与展商洽谈,更了解节能、绿化、空调等新产品和新设计,亦会向展商推介其他对口的企业或机构。亦有政府部门透过大会提供的商业配对服务,挑选合适的展商洽谈,其中有部门挑选了资源回收及冷气设备公司洽谈,当中亦有曾合作的公司,透过今次洽谈可了解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收到资料后会将新展商加入至供应商名单,日后采购相关产品时会参考展商资料。

有参展商认为,大会安排“政府采购对接会专场”,有助于展商可向有意采购政府部门介绍公司产品,例如该公司是次主要推介植物湿度和肥力探测针,大会安排了多个政府部门与该公司洽谈,加深认识对其产品之认识,开拓未来商机。

2019MIECF大会安排“政府展区导赏”

2019MIECF大会安排“政府展区导赏”

展商细心地向政府导赏团介绍环保产品及服务

展商细心地向政府导赏团介绍环保产品及服务

政府导赏团参观2019MIECF多个展区

政府导赏团参观2019MIECF多个展区

政府采购对接会专场与会者众

政府采购对接会专场与会者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