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55:1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IPIM新闻[2019/08/16] 2019年上半年(1-6月)临时居留许可申请统计数据

[2019/08/16] 2019年上半年(1-6月)临时居留许可申请统计数据

2019年上半年获批个案按行业分类统计显示,主要涉及的行业包括:金融业占50%、教育占33%。

此外,2019年上半年投资者、管理人员及具特别资格技术人员临时居留许可数据显示,贸促局共接获“重大投资”新申请个案1宗,“管理人员及具特别资格技术人员”新申请个案61宗。

在2019年上半年处理的个案中(包括非当年提出的申请),“重大投资”没有任何获批准个案,不批准/取消个案共3宗;“管理人员及具特别资格技术人员”获批准个案共6宗,不批准/取消个案共1宗。

如欲了解相关详情可以浏览贸促局官方网站:https://www.ipim.gov.mo/zh-hant/services/investment-residency/news/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