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7:26:0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Events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全球旅游业的长远启示国际论坛

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全球旅游业的长远启示国际论坛

Map Unavailable
日期:
20/04/2018
时间:
全天
举行地点:
旅游学院氹仔校区 展望楼大礼堂
详细资料:

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旨在实现有史以来最具抱负和影响深远的国际合作计划之一,涉及亚洲、欧洲和非洲大陆6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标为促进这些国家之间更紧密的合作。尽管关於“一带一路”的大部分讨论围绕着基础设施、经济和贸易发展,但该倡议对全球旅游业的长期影响,则几乎没有任何深入的议论。

由於“一带一路”倡议还设想在区域旅游和跨国旅游路线以及产品方面进行合作,因此本论坛的目的是讨论和解析因重大变革、机遇以及“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挑战而影响全球旅游业的一些最重要的课题。

本论坛由旅游学院旅游业研究暨科研中心与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合办,将邀请学者及专家出席并就下列拟定的重要议题作探讨和互相交流。

联络人:
IFT Tourism Research Centre
联络电话:
(853) 8598 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