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 | Englsih | Português ]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 澳門企業問卷調查

目的:
為了向本澳企業提供更到位的支援及服務,達至落實特區政府促進投資及貿易之方針,從而協助企業尋找商機,拓展業務,本局現透過問卷,了解企業之業務狀況,以構建成澳門企業資料庫,目的是為進一步加強與企業間的聯繫溝通,了解本澳企業對業務發展所需,並定期向企業發放市場及經貿活動訊息,亦有助本局於日後制訂本澳企業的支援措施作參考依據。

鼓勵措施*:
凡成功交回此問卷之企業,有機會免費獲得以下優惠

- 訂閱本局出版之貿易投資快訊(電子版)
- 訂閱本局出版之澳門經貿之窗(Macao Image)
- 加入澳門工商名錄
- 成為本局商務促進中心之登記用戶,使用中心內之設施
- 參與本局商務促進中心舉辦之活動
- 參與本局舉辦的部份經貿考察活動

*本局保留對此內容隨時作出適當調整之權利,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多謝支持!

下載表格     網上填寫問卷表格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 加強聯繫 共創雙嬴

因應國際市場和本澳經濟發展的情況,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在對外經貿合作、構建商貿服務平臺、促進本澳經濟適度 多元化、協助中小企業發展等方面開展了多項工作。長期以來,本局透過投資者“一站式”服務、經貿推廣服務、離岸服 務、投資居留申請服務、經貿資訊諮詢服務等工作,為企業和投資者提供全方位的經貿服務。

貿促局轄下中小企服務中心正為企業提供全方位諮詢服務,尤其針對內地市場,中心內特設由國家商務部派駐的內地 商務顧問提供諮詢服務。此外,中心亦推出了多項協助企業推廣產品/業務的措施,包括「澳門經貿資訊亭」廣告計劃、參 加展覽會財務鼓勵,透過電子商貿推廣業務的財務鼓勵等。為了加強企業拓展市場的意識及競爭力,中心定期舉辦不同類 別的研討會/工作坊、商品目錄展及商業配對等活動。對有意推廣及引進品牌的企業,中心近期推出了特許經營(連鎖加盟) 諮詢服務。貿促局將繼續加強與本澳企業的溝通聯繫,為企業營商取得競爭優勢。有關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服務詳情,歡迎瀏覽本局網站www.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