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 (第一百五十二期) 繁體中文 | ENGLISH  
 
 

減壓好耍家?試試“澳門品牌”芳香世家

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不少上班族正尋覓各種減壓方法,天然的香薫精油成為大熱之選。主營香薫精油業務的芳香世家(澳門)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其經營理念始終堅持從“天然、健康、有效”出發,由原材料採購、配方研發、廠房生產全鏈式地嚴格管控,確保每位客戶對產品成份放心、用得安心。

  了解相關詳情
 
 

花花世界太過美 要把花“紋”進生活

尋找個性化的產品成為現代人展現品味的潮流趨勢,在英國修讀紡織及印花設計的安志穎回流澳門後,創立星塵敘有限公司,利用色彩多變的印花融入各式家品及紡織品,為生活添上藝術氣息。

  了解相關詳情
 
 
 
 

最新經貿資訊

2021年首兩個月的入境旅客共983,887人次,按年減少67.3%

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總體失業率為2.9%

2021年首兩個月酒店及公寓的客房平均入住率為39.4%

今年1至2月對外商品貿易總額較去年同期上升45.6%

   
 
 
   

參展商資訊

五月 展會資訊

05


  了解相關詳情
 
 
 
 

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商事登記便利服務

為鼓勵澳門企業到大灣區城市投資,優化澳企粵港澳大灣區商事登記手續程序,本局與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簽署合作協議,有序推出「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商事登記便利服務」,為有意在大灣區九市投資的澳門企業提供免費的代辦商事登記手續服務,服務城市包括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

了解相關詳情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

全新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已正式投入使用,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

用戶可透過免費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參加由本局主辦或組織的展覽會及經貿活動的商業配對洽談。用戶可在平台上提供或尋找合作項目,既可預先瀏覽可配對項目,亦透過自助配對功能,自行於活動前發出洽談邀請、接收洽談意向、以及享用電子化排程功能。

請即登入平台進行註冊及配對: http://bm.ipim.gov.mo/

  帳戶註冊教學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一至四樓
網址: https://www.ipim.gov.mo 電郵: ipim@ipim.gov.mo
電話: (853) 2871 0300 傳真: (853) 2859 0309
© copyright 2016 IPIM. All rights reserved. (聲明)


若你不想再收到我們所發出的電子報 請點此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