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 (第一百四十九期) 繁體中文 | ENGLISH  
 
 

愛康頌蟲草產品:年輕人的養生之選

近年來“養生”趨向全民化,看似和“養生”扯不上關係的年輕人亦加入養生大軍。忙碌的生活和不穩定的作息下,便攜且方便服用的健康食品成為年輕人養生的首選。澳門愛康頌創新科技有限公司(AKSO)研發的蟲草類產品正好迎合當下年輕一代的喜好,成為熱銷產品。

  了解相關詳情
 
 

“油”不是八十年代 澳麗斯芳療的愛

相信不少市民為了抗疫這場持久戰,導致身心疲累,甚至精神緊繃,需要適時卸下重擔、放鬆自己,有人會透過運動放空自己,也有人可能會透過精油、香薰等調適生活節奏,舒緩焦慮的情緒。專注於製作天然香薰精油以及芳香療法相關產品的澳麗斯貿易有限公司,於2012年創立本地品牌Bodyskin,以“綠色蘊含天然,天然助於環保,天然環保利於健康”為理念,並相信透過芳香療法可以一定程度的治癒心靈、穩定情緒,被越來越多人熟知。

  了解相關詳情
 
 
 
 

最新經貿資訊

2020年1至11月對外商品貿易總額共904.0億元

2020年1至11月的入境旅客按年減少85.6%

2020年1至11月酒店及公寓的客房平均入住率為26.3%

2020年9月至11月總體失業率為2.9%

   
 
 
   

參展商資訊

二月 展會資訊

02


  了解相關詳情
 
 
 
 

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商事登記便利服務

為鼓勵澳門企業到大灣區城市投資,優化澳企粵港澳大灣區商事登記手續程序,本局與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簽署合作協議,有序推出「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商事登記便利服務」,為有意在大灣區九市投資的澳門企業提供免費的代辦商事登記手續服務,服務城市包括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

了解相關詳情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

全新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已正式投入使用,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

用戶可透過免費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參加由本局主辦或組織的展覽會及經貿活動的商業配對洽談。用戶可在平台上提供或尋找合作項目,既可預先瀏覽可配對項目,亦透過自助配對功能,自行於活動前發出洽談邀請、接收洽談意向、以及享用電子化排程功能。

請即登入平台進行註冊及配對: http://bm.ipim.gov.mo/

  帳戶註冊教學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一至四樓
網址: https://www.ipim.gov.mo 電郵: ipim@ipim.gov.mo
電話: (853) 2871 0300 傳真: (853) 2859 0309
© copyright 2016 IPIM. All rights reserved. (聲明)


若你不想再收到我們所發出的電子報 請點此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