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 (第一百三十四期) 繁體中文 | ENGLISH

2019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日期:2019年11月5日至10日
地點:中國上海

2017 年 5 月,國家主席習近平在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上宣佈,中國將從 2018 年起舉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舉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中國政府堅定支持貿易自由化和經濟全球化、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有利於促進世界各國加強經貿交流合作, 促進全球貿易和世界經濟增長,推動開放型世界經濟發展。 屆時貿促局將前往上海參展參會,相關詳情,請瀏覽官方網址:https://www.ciie.org/

活力澳門推廣週

日期: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
地點:中國江蘇省常州市

「活力澳門推廣週」以專題展示、產品展銷、經貿推介、行業對接、特色表演為主要內容,屆時貿促局將前往常州參展參會。

相關詳情,請瀏覽大會網頁:http://www.dynamicmacau.com/

澳門文創「本地雞」

「加路雞」,為樂古創意設計有限公司的吉祥物,致力為澳門帶來幸運與歡樂。「加路」的名字是葡文「Galo」的中文譯音,字義為「公雞」。由於在葡國文化裡「公雞」有著幸運之意,因此「加路雞」是以中葡文化作為基礎,再結合本地文化元素而成,該司負責人期望可借此向市民與遊客推廣本地文創及中葡文化。「加路雞」身上長著一顆巨大的心形圖案,代表著宣揚愛與正義的形象,希望把愛心與歡樂的意念宣揚給澳門市民及遊客。 自2015年起,樂古創意設計有限公司積極參與澳門的各類型活動,在不同的會展活動期間,提供各種的兒童充氣遊樂設施,此外,「加路雞」品牌同時亦推出各類型的文創產品,例如明信片、益智拼圖、卡通公仔、杯墊、卡通鎖匙扣、抱枕等產品。

最新經貿資訊

2019年1至8月對外商品貿易總額共650.4億元

2019年6月至8月總體失業率為1.8%

2019年8月入境旅客按年增加6.5%

2019年8月通脹率為2.83%

參展商資訊

十一月 展會資訊

11

了解相關詳情

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商事登記便利服務

為鼓勵澳門企業到大灣區城市投資,優化澳企粵港澳大灣區商事登記手續程序,本局與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簽署合作協議,有序推出「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商事登記便利服務」,為有意在大灣區九市投資的澳門企業提供免費的代辦商事登記手續服務,服務城市包括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

了解相關詳情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

全新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已正式投入使用,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

用戶可透過免費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參加由本局主辦或組織的展覽會及經貿活動的商業配對洽談。用戶可在平台上提供或尋找合作項目,既可預先瀏覽可配對項目,亦透過自助配對功能,自行於活動前發出洽談邀請、接收洽談意向、以及享用電子化排程功能。

請即登入平台進行註冊及配對: http://bm.ipim.gov.mo/

帳戶註冊教學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一至四樓
網址: https://www.ipim.gov.mo 電郵: ipim@ipim.gov.mo
電話: (853) 2871 0300 傳真: (853) 2859 0309
© copyright 2016 IPIM. All rights reserved. (聲明)


取 消 訂 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