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Bulletin Issue 124
 
  2019年3月 (第一百二十七期) 繁體中文 | ENGLISH  
 
 
   

“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

日期:3月29日至31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3月29日:至31日下午3時至晚上9時
   3月30日至31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塔石廣場
目標對象:澳門居民及各國旅客

為體現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平台功能,推動 “葡語國家食品集散中心”的發展,本局將與澳門社區經濟發展促進會及澳門中區南區工商業聯會於2019年3月29至31日於塔石廣場舉辦“齊齊葡-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特色市集”。

活動的目的為於社區內進一步推廣葡語國家特色產品,讓更多市民及旅客認識葡語國家產品及文化,除設特色攤位售賣葡語國家及澳門產品,現場將安排精彩同期活動,包括:試飲試食、製作葡語國家特色美食、手工藝品工作坊、親子活動及特色表演等。

 
 
   

第125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 (第一期)

日期:2019年4月15日至19日
地點:中國廣東廣州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又稱廣交會,創辦於1957年春,每年春秋兩季在廣州舉辦,由商務部和廣東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中國對外貿易中心承辦。

 
 
   

2019香港家庭用品展

日期:2019年4月20日至23日
地點:中國香港

2019年展會將以四大主題來劃分展區,完美演繹L.I.F.E.(生活方式、室內、盡情享受、豐富)的概念。

 
 
 
 
   

參展商資訊

三月 展會資訊

04


 
 
 
 

粵澳跨境商事登記便利服務宣講會

為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本局將推出「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商事登記便利服務」,並將與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合辦宣講會,介紹大灣區內地九市商事登記概況及手續流程,以及上述便利服務之內容。現場將設有諮詢交流環節,邀請大灣區九市商事登記部門代表向企業提供諮詢解答,讓與會者深入了解各市商事登記情況。

日期: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10:00 - 12:30

地點:中土大廈19樓多功能會議廳

主辦單位: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
語言:廣東話/普通話(設中葡語即時傳譯)
邀請對象:有意在大灣區內地九市開業投資的澳門企業及居民

查詢電話:2872 8212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截止報名日期為2019年3月19日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goo.gl/aVrJbk

報名表格QR Code: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

全新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已正式投入使用,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

用戶可透過免費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參加由本局主辦或組織的展覽會及經貿活動的商業配對洽談。用戶可在平台上提供或尋找合作項目,既可預先瀏覽可配對項目,亦透過自助配對功能,自行於活動前發出洽談邀請、接收洽談意向、以及享用電子化排程功能。

請即登入平台進行註冊及配對: http://bm.ipim.gov.mo/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一至四樓
網址: https://www.ipim.gov.mo 電郵: ipim@ipim.gov.mo
電話: (853) 2871 0300 傳真: (853) 2859 0309
© copyright 2016 IPIM. All rights reserved. (聲明)


取 消 訂 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