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Bulletin Issue 124
 
  2019年2月 (第一百二十六期) 繁體中文 | ENGLISH  
 
 
   

2019博鰲亞洲論壇

日期:2019年3月26日至29日
地點:中國海南省博鰲

論壇的宗旨是立足亞洲,面向世界,促進和深化本地區內和本地區與世界其他地區間的經濟交流、協調與合作。為政府、企業及專家學者等提供一個共商經濟、社會、 環境及其他相關問題的高層對話平台。通過論壇與政界、商界及學術界建立的工作網路為會員與會員之間、會員與非會員之間日益擴大的經濟合作提供服務。

 
 
   

2019 UFI亞太會議

日期:2019年3月14日至15日
地點:日本東京

在過去的14屆的會議中,一直是亞洲會展行業領導人最重要的聚會。為期兩天的活動旨在提供來自整個地區的行業動態和見解,並結合高質量的網絡和獨特的文化體驗。

 
   

中國(上海)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2019

日期:2019年3月19日至21日
地點:中國上海

中國(上海)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是一個集專業會議、獎勵旅遊、會議和展覽(MICE)行業的商務、教育和交流平台,致力於「讓中國走向世界,讓世界了解中國」的目標和宗旨。

 
 
 
 
   

參展商資訊

三月 展會資訊

03


 
 
 
 

橫琴粵澳合作產業園重啟招商

為貫徹落實《粵澳合作框架協議》,更好發揮粵澳合作產業園對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促進作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與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於2018年12月31日起啟動新一輪招商工作,就產業園餘下的2.57平方公里土地採用新的項目評審落地機制,接受投資項目申請。

是次招商將不設項目提交期限,直至產業園用地完全使用為止。凡有意申請並具備申請條件的本澳法人商業企業主/自然人,可按照「項目申請指引」向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提出申請,所收集到的項目會交由新成立的,由澳門、橫琴雙方政府代表以及業界、專業界代表組成的橫琴發展澳門項目評審委員會評審,符合條件者將獲特區政府推薦進入產業園。

有意投資橫琴粵澳合作產業園的澳門企業及投資者,可於辦公時間到澳門宋玉生廣場263號中土大廈19樓或透過提前預約到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4樓提交申請項目。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72 8328或登入貿促局網頁www.ipim.gov.mo 瀏覽申請指引及相關資訊。

  了解相關詳情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

全新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已正式投入使用,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

用戶可透過免費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參加由本局主辦或組織的展覽會及經貿活動的商業配對洽談。用戶可在平台上提供或尋找合作項目,既可預先瀏覽可配對項目,亦透過自助配對功能,自行於活動前發出洽談邀請、接收洽談意向、以及享用電子化排程功能。

請即登入平台進行註冊及配對: http://bm.ipim.gov.mo/

 
 
 
 

成功個案

鳳城小廚

「鳳城小廚」是由松花湖飲食集團旗下的公司在澳門投資設立,該集團在澳從事餐飲業多年。場所位於澳門俾利喇街129-A號永利閣A及C座,面積約2,500平方呎。

投資者計劃在澳門開設《鳳城小廚》連鎖飲食場所,主要經營順德風味點心及小炒。

透過本局「一站式」服務的協助,並經投資委員會協調後,2018年10月正式取得飲食場所的牌照並完成相關行政手續,目前已投入運作。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一至四樓
網址: https://www.ipim.gov.mo 電郵: ipim@ipim.gov.mo
電話: (853) 2871 0300 傳真: (853) 2859 0309
© copyright 2016 IPIM. All rights reserved. (聲明)


取 消 訂 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