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Bulletin Issue 110
 
  2017年10月 (第一百一十期) 繁體中文 | ENGLISH  
 
 
 
   

第122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 (第三期)

日期: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
地點:中國廣東省廣州

第122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以進出口貿易爲主,貿易方式靈活多樣,除傳統的看樣成交外,還舉辦網上交易會,開展多種形式的經濟技術合作與交流,以及商檢、保險、運輸、廣告、諮詢等業務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客商雲集廣州,互通商情,增進友誼。

 
 
   

活力澳門推廣週

日期: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
地點:中國海南海口

「活力澳門推廣週」以專題展示、產品展銷、經貿推介、行業對接、特色表演為主要內容,屆時貿促局將前往海口參展參會。

 
 
   

2017中國商品(印度孟買)展覽會

日期:2017年11月16至18日
地點:印度孟買

中國商品(印度孟買)展覽會吸引來自多個中國省區、香港和澳門的世界級供應商,從而與印度商人回顧最近的創新科技,聯繫業界拓展行業知識,以助促進印度創業項目的發展。

 
 
 
   

參展商資訊

十月 展會資訊

10


 
 
 
 
 

2017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 (澳門) - 2017 PLPEX系列研討會

  網上報名   了解相關詳情
 
 
 

葡語國家展覽會

  了解相關詳情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

全新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已正式投入使用,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

用戶可透過免費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參加由本局主辦或組織的展覽會及經貿活動的商業配對洽談。用戶可在平台上提供或尋找合作項目,既可預先瀏覽可配對項目,亦透過自助配對功能,自行於活動前發出洽談邀請、接收洽談意向、以及享用電子化排程功能。

請即登入平台進行註冊及配對: http://bm.ipim.gov.mo/

 
 
 
 

成功個案

大藥方中藥房

大藥方由祉睿一人有限公司設立,是一家中藥房,位於澳門貨倉街3-A號德誠大廈地下D座,面積約500平方呎,主要經營中醫診療服務、零售中藥及營養食品等,為方便病人服藥,場所亦提供中藥代煎服務。

投資者為一名本澳註冊中醫生,計劃自行創業,於2016年1月透過本局「一站式」服務的協助成立公司,並於同年7月取得衛生局發出的正式中藥房牌照及完成相關行政手續,場所現時已正式投入運作。

 
 
 
 

下載 澳門貿促局 手機應用程式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一至四樓
網址: https://www.ipim.gov.mo 電郵: ipim@ipim.gov.mo
電話: (853) 2871 0300 傳真: (853) 2859 0309
© copyright 2016 IPIM. All rights reserved. (聲明)


取 消 訂 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