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Bulletin Issue 100
 
  2017年02月 (第一百零二期) 繁體中文 | ENGLISH  
 
 
 
   

2017博鰲亞洲論壇

日期:2017年3月23日至26日
地點:中國海南省博鰲

論壇的宗旨是立足亞洲,面向世界,促進和深化本地區內和本地區與世界其他地區間的經濟交流、協調與合作。為政府、企業及專家學者等提供一個共商經濟、社會、環境及其他相關問題的高層對話平台。通過論壇與政界、商界及學術界建立的工作網路為會員與會員之間、會員與非會員之間日益擴大的經濟合作提供服務。

 
 
   

中國(上海)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2017

日期:2017年3月21日至23日
地點:中國上海

中國(上海)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是一個集專業會議、獎勵旅遊、會議和展覽(MICE)行業的商務、教育和交流平台,致力於「讓中國走向世界,讓世界了解中國」的目標和宗旨。

 
 
 
   

參展商資訊

二月 展會資訊

02


 
 
 
 
 

●  葡語國家展覽會

為鼓勵企業積極透過參展葡語國家展覽會拓展海外市場,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將定期向 閣下提供葡語國家相關展會訊息及鼓勵措施的資訊。

  點擊下載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一切資料以主辦單位公佈為準。

查詢電話: (853) 8798 9249 / (853) 8798 9258
查詢網址: http://www.platformchinaplp.mo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

全新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已正式投入使用,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

用戶可透過免費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參加由本局主辦或組織的展覽會及經貿活動的商業配對洽談。用戶可在平台上提供或尋找合作項目,既可預先瀏覽可配對項目,亦透過自助配對功能,自行於活動前發出洽談邀請、接收洽談意向、以及享用電子化排程功能。

請即登入平台進行註冊及配對: http://bm.ipim.gov.mo/

 
 
 
 

成功個案

長春食品加工場

長春食品加工場由吉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設立,公司創於2015年,自置物業開設食品加工場,經營肉類及其他食品加工,包括各式點心、水餃、豆製品等。

長春食品加工場位於馬揸度博士大馬路431 – 487號南豐工業大廈8樓C座,廠房總面積約1,000平方米。加工場主要提供健康食品成品與半成品及衛生餐具清洗服務,未來計劃以大規模的倉儲來降低成本價,向本澳學校及各式工作單位提供價格優惠的衛生便當,以及向酒店、餐廳等同業提供優質的食品成品及半成品。

透過本局一站式服務的協助,並經投資委員會協調後,已成功於2016年9月取得經濟局發出正式工業准照及完成相關行政手續,現已投入運作。

 
 
 
 

下載 澳門貿促局 手機應用程式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一至四樓
網址: http://www.ipim.gov.mo 電郵: ipim@ipim.gov.mo
電話: (853) 2871 0300 / 2888 1212 (24 小時) 傳真: (853) 2859 0309
© copyright 2016 IPIM. All rights reserved. (聲明)


若你不想再收到我們所發出的電子報 請點此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