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Bulletin Issue 105
 
  2017年05月 (第一百零五期) 繁體中文 | ENGLISH  
 
 
 
   

第五屆中國(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

日期:2017年5月28日至6月1日
地點:中國北京

本屆更將重點圍繞科技、互聯網和資訊、文化教育、金融、商務和旅遊、健康醫療等服務貿易領域。在「開放、創新、融合」的概念下,將會突出內部需求,並且廣泛邀請相關國際組織、服務貿易特色國家和地區、各省區市及服務貿易創新發展試點地區參展參會,促進服務業發展。

 
 
   

活力澳門推廣週

日期:2017年6月23日至25日
地點:中國福建泉州市

「活力澳門推廣週」以專題展示、產品展銷、經貿推介、行業對接、特色表演為主要內容,屆時貿促局將前往泉州參展參會。

 
 
 
   

參展商資訊

五月 展會資訊

05


 
 
 
 
 

●  葡語國家展覽會

為鼓勵企業積極透過參展葡語國家展覽會拓展海外市場,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將定期向 閣下提供葡語國家相關展會訊息及鼓勵措施的資訊。

  點擊下載
 
 
 
   

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

全新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已正式投入使用,為海內外及本地客商提供自助化的商業配對洽談服務,藉此協助企業開拓市場。

用戶可透過免費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參加由本局主辦或組織的展覽會及經貿活動的商業配對洽談。用戶可在平台上提供或尋找合作項目,既可預先瀏覽可配對項目,亦透過自助配對功能,自行於活動前發出洽談邀請、接收洽談意向、以及享用電子化排程功能。

請即登入平台進行註冊及配對: http://bm.ipim.gov.mo/

 
 
 
 

下載 澳門貿促局 手機應用程式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一至四樓
網址: http://www.ipim.gov.mo 電郵: ipim@ipim.gov.mo
電話: (853) 2871 0300 / 2888 1212 (24 小時) 傳真: (853) 2859 0309
© copyright 2016 IPIM. All rights reserved. (聲明)


若你不想再收到我們所發出的電子報 請點此 取消訂閱